吃完豬腳後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4點多了 接近傍晚時分

一行人挺著大肚子 準備前進一次囊括白天與夜晚的清溪川

結果 在轉乘地鐵的時候 不知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我們 迷 路 了!!

天啊 行前看了這麼多食記有什麼用?

韓文歪七扭八完全說不出口 別說中文了 一出地鐵站也不見任何英文蹤跡

加上3.4點就起床 飛行時間又短 而且剛吃飽好想睡 一整個崩潰阿!!!

好險我們有沉著的洪婉菁 他叫我們先冷靜下來 打開平板看地圖開始找路

然後帶著失魂落魄的一行人前進

不知不覺 我們逐漸看到了感人的清溪川

接著 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beesket!!

僅以此張照片表達我們當時的欣喜若狂

IMG_1794   

(中間那位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洪婉菁大人!!)

 

當初搜尋到這一家店 我們就立刻決定把他排進行程裡 邊喝飲料邊逛清溪川

實際進到這家店裡真的覺得他超 級 可 愛!!

這是一家以石墨烯graphene新鮮水果為主打的飲料店

最大的噱頭就是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決定蔬果汁的內容物

IMG_1800  

第一步就是選擇飲料的基底

IMG_1807  

總共有三個選項:果汁(smoothie)、蘇打飲料(ade)以及優格(yogurt)

分別用不同顏色的容器表示

選定好顏色之後 就可以進入下一步選擇蔬果汁的組成物囉

IMG_1805  

不是我在說 可以選擇的項目也太多了吧

除了基本的香蕉、草莓、鳳梨、柳丁、蘋果以外

甚至還有栗子、青椒、花椰菜這種冷門蔬果 簡直是要逼死有選擇恐慌症患者(ex.免迪)

當你看到中意的組合物,就可以拿起一顆他的螺絲釘放進容器裡

一杯容器可以放三顆螺絲釘

那如果你不幸剛好就是選擇恐慌症患者本人 不知該如何抉擇的話

這家店很貼心還有熱門推薦組合喔 完全不怕會亂配踩到雷

 

選好後把容器放到櫃台 然後!!!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旁邊的螢幕會顯示你這杯飲料的組成物、營養成分跟熱量 amazing!!

IMG_1799  

接著就等店員製備飲料

由於我們觀光客的氣息太過濃厚 在等待期間店員還送我們小禮物

IMG_1808  

打開一看是graphene形狀的小磁鐵 

我研究了一下 發現這可是要消費集點才有的小禮物阿 店員歐膩人診麼這麼好

 

 

等店員叫你之後 可以拿到一杯你特製的專屬飲品跟一張小卡

小卡上就是剛剛螢幕顯示的資料

而且一點都不含糊 依舊色彩繽紛

搭配上自然鮮豔的果汁 完全就是直擊少女心啊阿阿阿阿

沒圖沒真相 讓李婷為大家說明beesket的處處都用心

IMG_1814  

 

在這樣的店裡 感覺自己瞬間轉變成少女了呢

網路上有一人約會拍攝教學 身為一個少女 怎麼能落人後呢?!!

且讓我們親自為您示範偽一人約會狀態

首先上場的是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菁女士

IMG_1821  

姿勢100 但婷入鏡了有點失敗

沒關係 再接再厲 換婷上!

IMG_1820  

笑容甜美 取景角度佳

趕快趁勝追擊......

 

殊不知 免迪抵死不從 害我只好斜眼看她

IMG_1823  

好不容易我威逼利誘費盡三寸不爛之舌 才終於逼免迪就範 

各 位 觀 眾!!! 讓我為您獻上難能可貴的少女免迪!!

 

 

 

 

 

 

 

 

 

IMG_18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顯示我們對免迪少女照的慎重 當初拍這張照片之際 我們還先清桌

沒想到沒想到 免迪你真是我醫生一起走的好朋友阿 有你永遠不無聊!!

 

那由於甜美的少女照都被拍完了 我沒梗

只好來一張

IMG_1825  

表達一種交往許久的老夫老妻情懷 我想世間情侶都一定會走到這一步

因為...

這是什麼 ? 這就是人蔘阿

00032-150x150  (特地選一張很無奈的 這根人蔘很有戲)

(喔 然後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