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準備些什麼 但是出發前一晚太精采 不記錄下來真的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對很多事情越來越不在乎

想當年還在念大學的時候 不論是去東京還是去北京

都很認真的參考當地天氣狀況 列出落落長的物品清單 甚至還會想好每日穿搭 我想當時真的是少女吧(摸臉)(並不是因為牙齒痛)

但這一回 好久沒踏入機場 我竟然沒有想像中興奮 是抱持一個心態上很緊張的狀態在面對韓國行這件事(請注意只有心態上 行動上依舊消極)

 

本來呢 我是打算低調進行出國這件事 所以預計前一晚打包好行李

然後一早把行李箱拖到清大張泰山的實驗室寄放

等下班就可以拖著行李箱搭上客運直奔台北啦 what a wonderful plan~

 

然而 我購買的藤間團購券9/5就到期了 逼得我不得不在最後一天把它用掉

而我的好樁腳室友Grace也義不容辭地與我共赴晚餐

 

9/4晚上我還信誓旦旦地跟Grace說 我今天晚上會整理行李啦!

結果一個玩手機太晚 變成 → 我明天早上早點起來整理了哈哈哈

然後隔天早上在辦公室坐穩 Grace問我:你行李整理好了嗎?......答案當然是還沒阿還用說

Grace對於我的淡定甘拜下風 而我也秉持著 既來之 則安之的信念(叫我若C) 

如此心如止水讓我都想幫自己取個法號了阿~

 

火速吃完藤間後(相見不如懷念) 終於應該要著手收行李了吧

室友一派輕鬆躺下 打開電視 打算一邊追蹤天下女人心一邊欣賞我火燒眉毛跑來跑去整理東西的蠢樣

殊不知 殊不知 我的眉毛可能出了什麼問題

我跟他一起看了起來!!!

看到室友忍不住提醒我;ㄟ 你真的不開始整理行李嗎?你會來不及喔(是的 最在意整理行李這件事的其實是我室友啊!!)

我只好趁進廣告時 詢問室友A、B兩包包哪一個適合旅行

考量過容量和舒適度後 我決定帶著B包包出國去 畢竟每次出國都帶著B包包 帶B包包保平安

然後 開始整理A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欠殺

導致室友有點傻眼 我很抱歉

 

但我必須說 接下來我都很認真的在打包行李 我甚至還做了一張攜帶物品清單呢哼哼

此時此刻 不負責旅伴勉迪打來了 又是一個不打包危險分子

其實我並不是很懂這通電話的主旨是什麼

只記得他一直很焦慮問我何時要搭車要帶什麼 然後叫我跳上阿囉哈後跟他說一聲 他要開始收行李!!!

我心想這女人太荒唐了 便隨意應付一番之後 就開擴音把他丟給室友 交給品辰跟他瞎聊

而品辰也不負我期待 與勉迪展開了一段精彩的脫口秀

在廣播的陪伴下 我迅速的在20分鐘內打包完成

在此提一下 每次出去玩 我都是最晚起床 但打包最迅速的腳色

我想這是上天賜給我的天賦 就是為了讓我可以多睡半小時

 

總之在品辰幫忙叫計程車之下 我順利的抵達阿囉哈(品辰:終於把消雜末送走了)

此時我與計程車司機發生了小插曲

司機幫我把行李箱安置好後 一上車就問我:你是要去韓國玩嗎?!!

怎麼韓國已經紅火成這樣 整個城市的人都要去韓國嗎?(大驚失色)

可能我看起來實在是太驚恐 司機便接著說:因為你行李箱很空 感覺就是要去批貨大買

司機大哥你會看面相 請給我一張名片

我的行李箱裡只有3天分的換洗衣物、盥洗用品以及...一把辣韮

才佔了行李箱1/4的容量不到啊

 

Anyway 一上車我就聽話的告知免迪我要粗花囉 而免迪也以積極的聲音稱是

然而 當我抵達免迪的住處時 這個人的行李箱裡 只躺著2.3件衣服!! 

我實在是太過於震驚 只好一邊用LINE實況轉播 順便接消雜末代買單

說到這群消雜末 我在出國前一個月就已經詔告天下開放代買了

但是只有親愛的跟品辰給我訂單

結果 到最後一天才被生火瘋狂下單 我錢都換好了啊幹

LINE到手機沒電只好開電腦繼續接單 到了一個段落後 想詢問免迪明天時間分配規劃

轉頭一看 這個女人竟然給我坐在床沿吃著小熊餅乾看電視!!!!!!!!!!!!!!!!

再這樣下去 今天都不用睡了 只好積極督促她整理 逼他放東西到行李箱!!

 

由於我是這次旅行的中間人 於是需要不斷聯繫另外兩位旅伴

同時免迪不斷問我你覺得我要帶***嗎?那@@@你覺得需要嗎?

我忙到只想回她:你帶雨傘就好!!!(典故容後解釋)

處理雜事的時候突然一陣安靜我也不以為意

好不容易跟婷還有菁敲定出發時間(對阿 出發前4小時才決定哈哈哈)

我回頭一看 曹  CANDY CRUSH

我簡直想CRUSH她的頭!!

 

養兒方知父母心 這句話 我頓悟了 品辰我對不起你

這實在是一物剋一物 相煎何太急

就在這一刻 我放下了一切 

我決定 在眼睛上覆蓋一張棉被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管 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